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街要改造 商家忙打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1:03 东南早报
西街要改造商家忙打折(图)
  早报讯(记者陈远平苏勇文/图)“大削价,一件不留……”昨日上午,西街影剧院旁的不少服装店的喇叭,都传出了打折清仓的叫卖声。

  店主说,西街改造就要动工了,得抓紧处理库存。

  昨天上午,记者在西街看到,西街依旧热闹,行人如织。能让人感觉到拆迁气氛的就是一些商家在大力宣传“拆迁大甩卖”。泉州影剧院旁一家服装店门口贴出了一副对联,上联是“不计成本全场特价”,下联是“价格爆减一件不留”,横批是“全店大特价”。店主洪先生说,西街要改造,暂时不能在西街卖服装了,一时也找不到好店面开新店,先处理库存要紧,只好降价销售了。

  商家打折,各出其招,这家服装店旁的一鞋店甚至打出了“不计成本”的标语。商家忙打折,但一些顾客却不领情,不少市民认为,商家可能趁着西街改造之名换季大清仓,“从南京到北京,买的不如卖的精”。

  记者还发现,在西菜市场及开元寺附近的服装店,却没赶“打折风”。同一条街,差别这么大?西街老居民郑先生告诉记者,西街改造先从钟楼附近开始动工,整条街的拆迁工作要到11月24日才能完成。看来西街改造工程牵动着每个居民的心。西菜市场旁一服装店房东王先生说,西街改造后,整条街就更整齐漂亮了,到时他这家店面的租金也就可以上涨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