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返剧组补戏,王伯昭暂不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1:10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王伯昭拍戏被打,对方是大明星张卫健和谢霆锋。此事在演艺圈引起轩然大波。在重重压力下,张卫健与谢霆锋终于道歉,但因为在道歉中用的是“误伤”说法,王伯昭拒绝接受道歉,认为对方避重就轻,不承认错误。他将走上法庭讨个公道。

  事情从9月18日延续至今。昨天,有新消息称王伯昭将于今日回京准备起诉事宜,但事情并未真的如此发展。当记者和王伯昭及其律师京都律师事务所的吴昊联系后,他们都表示 ,目前法医鉴定结果尚未出来,根本还谈不上上诉。王伯昭还表示,他将回到《小鱼儿与花无缺》把尚未拍完的戏份补拍完成。

  王伯昭已于6日提前出院,现在人在宁波《别让眼泪流过夜》剧组拍戏,他告诉记者,这是老早订好的演出合同。而他和《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的合同已于10月5日到期,但戏中还有不少他的戏份没有拍完。王伯昭说:“是否回去拍完剩下的戏,要看他们与《别让眼泪流过夜》剧组洽谈借人的情况,两天之内会有结果。

  双方剧组之间没有矛盾,彼此带着诚意协调的话,应该没有问题。从我个人来讲,我也仍然愿意回去拍完余下的戏。我这么做,不是为了剧组,也不代表我原谅了张、谢二人,只是完全为了我的艺术良心去做的,是一个演员的职业道德。”

  王伯昭表示,回去后肯定还有和张卫健的对手戏,“想到要和他见面,再拍对手戏,我就会想到当初发生的那一幕,心里又会感到很难受。但我也不会刻意排斥和他合作,一切看剧情需要吧。”

  王伯昭说他一定会上法庭讨公道。但其律师吴昊则表现得相当谨慎,他说:“目前法医鉴定结果尚未出来,这两天肯定还不会上诉,其他的不便透露。”金陵晚报记者薛莲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