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学生“网婚”3次吓坏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1:12 南京报业网

  【新华社郑州10月8日电】近日,家住郑州市金水区明鸿新城的一位初中生告诉母亲,他已在互联网上结了3次“婚”,每天要抽出半小时和“妻子”们过“家庭生活”,令母亲愁肠百结。

  据张女士介绍,儿子今年15岁,在郑州市一所初中读书。有一天,儿子吃罢饭就钻进书房说是做作业,11点多还不休息。她走进书房时发现,儿子正在电脑上和“网络妻子”聊 天。

  据了解,学生玩的网上虚拟“结婚”登记十分简单,注册会员双方只要分别发送消息至登记中心,经认定即可“结婚”。记者在河南省实验中学等校了解得知,八成学生非常清楚“网婚”的操作程序,不少中学生表示接触过这种“网络婚姻”。

  孩子们在网上“过家家”玩得不亦乐乎,却惹得不少家长忧心忡忡。很多家长和张女士一样担心:中学时期学习任务这么重,孩子每天还要惦念着“网络上的另一半”,时间久了咋会不影响学习?

  (编辑 云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