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只为弄点钱花 哈尔滨三歹徒持仿真枪闹市抢出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1:28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0月9日电(记者梁书斌周雯)近日,为了弄点钱花,三名歹徒持仿真手枪、刀在哈尔滨繁华地段博物馆门前抢劫一辆出租车,刚刚得手便被民警抓获。

  9月30日20许,哈尔滨市南岗公安分局荣市派出所民警驾车巡逻至博物馆附近时,出租车司机胡某驾车拦警车报警说,他刚刚在附近被三名男子持枪、刀抢劫,三人得手后乘出租车逃跑。

  民警立即请求增援并驾车追赶,在电力大厦前公交车站附近,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乘坐的出租车并将该车拦住。三犯罪嫌疑人挥舞手中枪、刀企图从车中冲出,民警命令出租车司机熄火并把车钥匙扔出车外,警告嫌疑人不准摇动车窗、不准乱动,将其控制在车内。

  增援赶到后,民警将三人擒获,当场缴获仿真手枪一支、管制刀具一把,赃款163元和一部手机。

  经查,三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是孙洪杰(宾县人)、孙世荣(哈尔滨人)、董云龙(通河人),均为无业人员。当天下午,三人一起喝酒,席间孙洪杰拿出刀和仿真手枪,提议一起抢点钱,几人一拍即合。

  孙洪杰等人在南安街街口拦住胡某的出租车,称要到服装城去。当行至博物馆附近时,董云龙持刀、孙世荣持枪逼住司机,要其“给点钱花”,将司机口袋内的163元钱及手机抢走后逃跑。

  三人对抢劫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完)(责任编辑:周庚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