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突尼斯总理会见贾春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1:5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突尼斯10月8日电突尼斯总理穆罕默德·加努希8日在这里会见了以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为团长的中国检察代表团。

  加努希在会见中高度评价突中两国检察机关业已存在的友好关系,期望通过中国检察 代表团的访问进一步推动两国司法检察领域的广泛合作,使突尼斯司法检察机关在相互切磋与交流中取长补短,有所收益,为国民经济的健康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贾春旺表示愿继续推动两国司法检察机关的深入合作。他介绍了中国经济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的情况,以及中国检察机关在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中发挥的作用。

  贾春旺是应突尼斯司法兼人权部长贝希尔·塔卡里和总检察长穆罕默德·莱吉米的邀请,于7日晚抵达这里对突尼斯进行为期3天访问的。贾春旺8日还分别同塔卡里和莱吉米举行了工作会谈,详细听取了他们关于突尼斯司法检察体制及其改革情况的介绍。

  中国驻突尼斯大使刘玉和参加了会见和会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