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最具影响力企业家今日起投票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4:29 云网

  谁是“云南最具影响力企业家” 29位候选人揭晓 今起接受读者投票评选

  谁是云南价值最大化的经理人?谁是培养人才能力最强的企业家?谁是经济转型期企业管理实践的领跑者?

  云网10月9日消息今天,由本报举办的“2004年度云南企业家、职业经理人推选活动 ”,经过19天来市民的真诚举荐,29位候选人已经产生。这些候选人是全省数千位读者通过电话、信函、电邮推荐的近百位企业家中的佼佼者。

  今天上榜的每一位企业精英,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他们个人,更是一个行业,乃至云南的经济领域。他们的成功,记载着云南经济发展的一段历程。他们的创造力和创新力,已体现在社会的每一个层面。他们是云南企业界的领军人物,在行业内具有全国性竞争力;对云南的经济发展和云南人的生活产生着深刻影响;他们是2004年云南重大经济事件和经济现象的当事人,在本年度企业界内外引起了广泛的反响和关注;他们通过个人的努力和创造性的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特殊的贡献,在管理理念、用人理念及创造股东利益、品牌经营、持续发展等方面有独到之处;他们来自国企、民企、股份制公司及上市公司,代表了不同行业和所有制企业;涵盖了我省经济最活跃的烟草、生物医药、旅游、房地产、钢铁、制造、通信、汽车、IT、花卉、会展、图书发行等行业的整个产业链,既有生产前沿,又有销售终端。

  这29位候选人中最优秀的10位,将最终被评选为本年度“云南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同时推荐给全国,参加由英才杂志社、北京青年报、新浪网、凤凰卫视与包括本报在内的中国管理宣传主流媒体联盟,共同推出的“2004十位聚人气企业家、十位具价值经理人推选活动(简称“双十”评选)暨中国年度管理大会”。而云南的评判权,就全权交给了本报读者。29位候选人情况详见今日本报22版至29版。

  本报今天用8个版的篇幅,简单介绍29位候选人的业绩,同时刊出选票,请读者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选票请邮寄或直接交到昆明市新闻路337号云南日报大楼314室“云南最具影响力企业家”组委会(邮编650032)。特别声明的是只接收本报刊出的选票原件(选票刊登在第22版上),复印件无效。另外,也可登陆云南日报报业集团网站www.yndaily.com;采用网络投票或手机投票,手机投票方法为:编辑候选人编号如(××)发送到887866。投票截止日期为10月19日(以邮戳为准)。(王新南)(来源: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