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提前两天排队等房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4:38 法制晚报

  双桥桥联农场“集资建房”10日早上先到农场者可优先选房

  本报讯(记者王云)为在10月10日单位发放“集资建房”房号时有优先选择的机会,朝阳区双桥桥联农场多位居 民从昨天上午便自发地在农场门前排起了长龙阵。

  昨天深夜气温很低,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排队的居民穿上了大衣,并搬来椅子、小 板凳,通过聊天、打扑克等方式 消磨时间。几位排队的居民告诉记者,昨天上午8时许,农场房改办发出通知称“10日早上将按照排队的先后顺序发放房号 ,先来者可优先选择”。排在第一位的是一个年轻人,他是替他爷爷奶奶来排队的,上午10点就来了。一位排到30多号的 先生说,这批房子原本是“危房改建”,但是后来变成了“集资建房”,要求农场的老住户掏钱购买,“既然花了钱就希望能 选到好户型。许多农场老职工年事已高,今晚来的都是儿孙辈的”。

  至昨天夜里11时,自发排队的居民已达到59人。今晨零时记者离开时,排队者还在增加。据悉,此次参与买房的 居民共有208家。记者试图就此事采访农场有关负责人,但没有成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