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媒:当局说做不一 “319”案永难“水落石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5:01 胶东在线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消息台湾的“真调会”刚一出炉就遭到当局诸如行政“复议”、指责“违宪”等一连串的围堵动作。昨天,“法务部长”陈定南、“内政部长”苏嘉全等五名“行政院”官员又到真调会“踢馆”,对此,台媒文章指出,从民进党说一套做一套的“愚民”手法可以断言,“319真相”将永不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文章说,明明经“立法院”通过,“总统”任命成立之“三一九真相调查委员会”, 还会惹出“违法违宪”之争议,民进党岂不故意“找碴”,意图藉故拖延至年底“立委”选后,此种“无法无天”之举措,真是令人扼腕,这不仅是一种挑衅,更是违反民主社会秩序,主政者尚且如此,又如何叫百姓守法,也难怪社会上千奇百怪之败坏风气的事频传。

  文章指出,民进党执政这四年之“目无法纪,倒行逆施”,嘴里说的是一套,做的又是另外一套。二○○四年无法源依据之“公投绑大选”就说即使“公投”不过也要军购,这种做法无疑于“脱了裤子放屁”,又何必浪费百姓的民脂民膏!如今更逼百姓“节衣缩食”少喝奶茶向美方买武器,这种“卖祖求荣,挟洋自保”,置台湾尊严于不顾之行径,实令人不齿。堂堂当局“外交部长”陈唐山为了新加坡要我们不要搞“台独”、否则是不会得国际社会的认同的,就说他是与中共一鼻孔出气,骂他是一粒小鼻屎,当对着几位支持乡亲又说这是“本土语”,简直是拋尽台湾人的颜面,自取其辱。

  文章说,“前总统”李登辉在众多无厘头的谈话中,有一句话真是说对了,“民进党只会选举,不会治国”,君不见,执政不到四年功夫,负债就上升至四兆,黑人“邦交国”好像也给玩完了。一到选举,尽管招数不断,但归纳起来也不离“中共牌”“省籍牌”“悲情牌”“利诱牌”等,还有一绝招,就是拿国民党党产作文章,来“模糊焦点,欺骗选民”。上述惯用之招术,虽然已被人看穿,但还有一些“愚忠”的中、南部乡亲,仍执迷不悟。

  文章并说,年底“立委”选举只剩下二十几天了,对付流氓要用流氓的方法。

  文章说,日前有位住在美国的朋友看到岛内民进党这种“鸭霸”情形,非常愤恨不平的说泛蓝群众没有悲观的权利,建议国民党也花大把银子培养及训练一批操台语,言词犀利,带点江湖味的人在任何场合上去与反对的人,尤其是中、南部人博感情,古有明训,“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也。(娟子)责任编辑:韩延吉来源:中国台湾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