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务用车将进行改革试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6:49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省纪委、省监察厅、省财政厅日前出台了《关于积极稳妥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决定今年先在合肥、芜湖、安庆、铜陵、马鞍山等市选择部分单位进行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试点,取得经验后再向全省推开。

  《意见》对开展公车改革试点工作规则、方式和步骤作了明确规定。各地可根据实际情况在加强管理、半货币化和货币化三种模式中选择一种进行改革试点。试点工作中,要注 意处理好现有公车的处置、公务交通补贴发放范围和标准、驾驶人员的分流安置等关键问题,积极稳妥推进试点工作。

  《意见》要求已经明确试点单位的省辖市要立即启动试点工作,年底前出台改革方案,明年初试行改革。

  (宛季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