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0:18   安吉生态文化节组委会
组图: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大竹海

组图: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九龙峡

  2003年2月,安吉县“村镇环境改善”项目被建设部授予“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安吉是著名的“中国竹乡”,是黄浦江的源头,是近代艺术大师吴昌硕先生的故乡。境内森林覆盖率和植被覆盖率分别高达71%和75%,空气质量总体为一级、地面水质常年保持在Ⅰ、Ⅱ类。04、11两条高等级公路一纵一横贯穿全境,将绿色安吉与长江三角洲城市群构成3小时经济圈,使安吉成为重要的绿色屏障。

  近年来,安吉因地制宜,确立了“生态立县——生态经济强县”的战略思路,大力发展以生态工业、生态农业、生态旅游和生态城镇为支撑的生态经济,经济社会呈现出持续、快速、健康的良好发展态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