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风云浙商”评选启动 要觅年度最优秀商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10 中国广播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广网杭州10月9日消息(记者王权)为进一步打响“浙商”品牌,扩大“浙商”影响,挑选年度最佳商人的“风云浙商”评选活动9日在杭州再度启动。

  2003年浙江省举办了首届“风云浙商”评选活动,引起全社会的广泛关注,评出马云等10位商界风云人物和冯根生等10位“资深贡献奖”获得者。

  今年“风云浙商”评选范围进一步拓宽,凡在浙江创业有成的浙江籍和非浙江籍工商界人士,在国内外作出突出贡献的浙江籍工商界人士都可参评。评委会还将特别关注参与中西部地区经济开发有突出成就的人士,关注文化界创业有成的企业家。

  评选工作将在10月底产生20位入围者。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浙江卫视将在黄金时段安排播出这20位候选人的电视专访,钱江晚报、浙商杂志也将开辟专栏刊登节目内容。公众可以通过选票和网络投票评选,最后由评委投票筛选出10位“年度风云浙商”,评选结果将在2005年1月公布。

  据了解,本次评选的评委会将由政府部门领导、著名经济学家、资深财经记者、社会知名人士等组成,浙江省原省长沈祖伦担任评委会总顾问,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任评委会主席。评委会的成员还包括: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樊纲,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会长徐冠局等三十余人。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章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