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运会倒计时牌昨天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晨报讯10月9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暨显示牌揭幕仪式在南京鼓楼广场隆重举行。十运会筹委会主任、省长梁保华为十运会倒计时牌揭幕。

  揭幕仪式由十运会筹委会副主任、副省长何权主持。十运会筹委会副主任、省委副书记任彦申代表省委、省政府讲话。他说,十运会倒计时牌的揭幕活动,标志着十运会筹备工作进入了全面展开的决战阶段,时间更紧迫、任务更繁重、责任更重大、要求更严格。他要 求,全省上下要全面动员起来,举省一致,形成合力,紧紧围绕环境优美、设施优良、服务优质、成绩优异的“四优”目标,加大力度,扎实推进,决战一年,努力把十运会办出一流水平,办出综合效益,办出江苏特色,为江苏增光添彩,为全国作出贡献。

  当主持人宣布十运会倒计时牌揭幕时,梁保华按下揭幕台上的控制按钮,启动了倒计时钟。此时,一排拖尾拉烟的火箭带着呼啸哨音射向空中,倒计时牌下方焰火和礼炮齐放,倒计时牌上方五彩花雨从高空洒落,数千只彩色气球和白鸽在激昂欢快的音乐声中飞向空中,覆盖在倒计时牌上的红绸布随着氦气球的牵引缓缓掀起。当倒计时牌完全呈现在人们面前时,周围一组组银色炫目的冷火焰腾空而起,鼓乐大作,观众挥舞小旗,全场欢声一片。《共同创造十运会精彩》歌舞开始。

  十运会倒计时牌高10米,显示屏2.8×6.5平方米,架设在南京鼓楼广场东侧市民广场。倒计时牌的设立将成为南京一道亮丽的新景观,同时将成为促进十运会筹备工作的强大动力。

  作者:仲永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