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早晚风凉中午晴 江城金秋乱穿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34 武汉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陈自力通讯员武中气)昨日,武汉气温为17-28度,男女老少穿上自己喜爱的衣服,街头长袖、短 袖应有尽有,这给江城人带来了美的享受。

  由于连续10天滴雨未降,武汉的空气相对湿度最低始终保持在30%左右,城市火险等级升至最高级5级,为极高 火险,一点火星都可能引起大火。

  昨日我市天气继续晴朗,中午前后人们有晴热之感。武汉中心气象台称,今天受地面西路弱冷空气入侵影响,我市上 空云系较多,气温将稍有下降;明后天,天气又将晴好。

  由于未来几天我市仍将是以晴为主的天气,空气很干燥,提醒市民尽量多喝水、多吃水果,避免秋燥症的发生。同时 请市民及各单位高度警惕,加强防火安全工作,排除火灾隐患。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天,温度18℃—26℃,湿度35%—75%,偏北风2—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 阴天转多云,温度17℃—25℃,湿度40%—80%,偏北风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

  今天下班天气多云到阴天,气温22℃;

  明天上班天气多云,气温17℃。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