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建速递2004101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52 京华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作者: 来源:

  “鸟巢”最快本月底复工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前天在澳门表示,国际奥委会本月27日至29日将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雅典奥运和开展北京奥运工作,其间奥委会成员会视察 “鸟巢”。7月底暂停施工的“鸟巢”,预计会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复工。(钟欣)

  卢沟桥污水处理厂竣工

  本报讯(记者潘澄清)市建委昨天透露,承担本市西南部石景山、卢沟桥和丰台西部地区污水治理的大型污水处理厂———卢沟桥污水处理厂正式竣工。卢沟桥污水处理厂位于凉水河上游,规划流域面积55.8平方公里,服务人口36.4万。处理后的水将通过马草河排入凉水河,凉水河上游的水质将得到改善。

  地铁5号线穿越崇文门站

  本报讯(记者王一波通讯员秦朝晖)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昨天透露,5号线全线施工难度最大的5号标段中新修的崇文门站成功穿越环线的崇文门站。地铁5号线崇文门站从环线地铁下方穿过,最小净间距1.98m,施工期间还不能影响现有地铁的运营,这些技术难题都是全国所有的建成和在建地铁中不曾遇到过的。

  南中轴路一期主路完工

  本报讯(记者潘澄清)记者昨天从南中轴路改造工程项目指挥部获悉,南中轴路改造一期工程主路已经基本完工。目前,工程主路已铺完油,辅路和人行步道也只需小范围的修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