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法传真2004101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52 京华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作者: 来源:

  装修工拘禁老板27小时

  本报讯(记者张润东通讯员章洪)因老板拖欠工程款,装修工将其拘禁27小时。昨天,嫌疑人芮某等4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顺义区检察院逮捕。

  今年8月19日,芮某等人向老板姜某索要工程款。姜某不给,于是,芮某等人便将姜某强行带走,并让姜某的家人将工程款送到指定地方。8月20日,姜某儿子报警,芮某等4人被抓。至此,姜某已被非法拘禁27小时。

  男子骗准岳父33.5万

  本报讯 (记者张润东 通讯员孙雅丽)用谎言骗取准岳父33.5万元的刘某,昨天被移送至房山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现年23岁的刘某是燕山一公司的工人,有一个处了两年多的女友。2002年11月,刘某到女友家串门时谎称自己在公安局上班。为提升自己在女方父母心中的地位,刘某又谎称等父亲死后,他要到深圳继承遗产。之后,他以自己患病需用钱为名,先后从准岳父处骗取人民币33.5万元。今年6月15日,准岳父发现刘某数月不见遂报案。7月15日,刘某被抓获归案。

  私奔男女为筹路费行抢

  本报讯 (记者邹桂 通讯员王斌)私奔男女因路上丢了财物,遂当街抢劫,不料被抓。昨天,顺义法院受理了此案。

  家住北京郊区的卢某和女友彼此爱慕,但双方的家人却不同意。无奈之下,两人只好离家出走。今年6月15日,两人跑到顺义,却发现所带钱财全部丢失。为筹路费,两人于第二天下午尾随一行人至顺义一儿童乐园门口,将事主打倒后抢走160元。但两人没走多远就被民警和联防队员抓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