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糟了屁股要遭撞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眼见爆胎帕萨特追上来了,他拼命蹬车躲过一劫

  记者万金龙郑骏为您摄影报道

  昨日下午,一辆帕萨特轿车在一环路南四段急驶时右前车轮突然爆胎,失去控制发疯似地横冲直撞:冲垮了10多米长的钢铁护栏后,又接连撞坏了9辆停放在路边的电瓶车,吓得 过往车辆和行人无不紧急躲闪,4名男子险中逃生。

  快逃啊

  帕萨特“疯”了

  下午3时45分,成都市民张先生自西向东骑车经过一环路南四段17号时,耳边发出“嘭”的一声脆响。以为发生了车祸的他自然地转过头来往公路上一看,顿时吓得尖叫起来:几十米外,一辆帕萨特轿车正发疯似地向他冲过来,紧急中他慌忙用力猛踩脚踏板向前“飞”奔……

  “吓得我魂都掉了!”张先生说,就在他“飞”出30多米远后,身后传来一连串刺耳吓人的碰撞声。就在他感觉到帕萨特将追上他时,身后又发出“咚”的一声巨响。帕萨特撞在了人行道旁边的一棵大树上,停止了最后的“疯狂”。

  “如果不是这棵树,也许我完了!”张先生说,当时骑车的人和正在人行道上行走的人很多,非常庆幸大树阻止了帕萨特。否则,它不仅要撞上许多人,而且可能冲上对方的店铺,后果将更为严重。

  好悬哦

  撞了9辆“电马儿”

  下午4时15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张先生回忆起刚刚发生的惊险一幕时脸色依然苍白。因情绪过于紧张,张了半天大嘴才吐着第一句话:“太吓人了!”

  一环路上,十几米长的钢铁护栏被帕萨特撞断成几节横在路边。帕萨特头部抵在一棵直径约40厘米的香樟树上,车头严重毁损,大树也被撞脱了皮。车旁的非机动车停车点上,一排电瓶车横七竖八地被撞倒在路面上。记者一数,光被撞倒和损坏的电瓶车就有9辆,另有多辆自行车被丢翻在路上。“我这辆电马儿刚买的,现已全毁了!”车主孙杰痛心地说,他当时正在停车,当帕萨特突然撞过来时他本能地向右后闪了一下,所以虽然电马儿没了,但命总算保住了。

  怎么啦

  都是爆胎惹的祸

  “你到底是怎么开的车?疯了嗦?”一个小伙子愤怒地质问帕萨特的驾驶员。额部受伤的驾驶员沮丧着脸。与其同坐一车的另一男子回答:“都怪车轮突然爆了胎!”

  这时记者注意到,帕萨特的右前轮干瘪瘪的,确实爆了胎。驾驶员面对记者采访时,他说车轮爆胎是酿成这起事故的直接原因。

  对于这起事故造成的损失如何赔偿,正在勘查现场的交警一分局民警称,帕萨特已买了保险,损失由保险公司来赔。 报料人:王先生奖金:8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