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叫停黄金周?我不同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开通热线电话

  (028)86969110倾听读者意见

  本报昨日《叫停黄金周》一文见报后,有很多读者打进热线电话,就“叫停黄金周”发表了反对意见。

  钟先生认为,叫停黄金周的理由无非是人们凑热闹导致旅游太热,造成交通拥堵、各大景区吃住难,进而带来对景区生态的破坏,还有游人拥挤带来公共安全问题等等。但以这些理由叫停黄金周,钟先生认为未免有些草率。他说,黄金周又不是旅游周,“其实休假的方式很多,比如,在家陪陪妻子儿女,陪陪父母,既孝顺了父母又放松了自己,还可以上网去遛遛,走访亲朋好友。不是非要出门扎堆才能证明自己度了一个黄金大假”。

  罗小姐也不同意叫停黄金周。她说:“今年国庆大假,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去听一个老外讲解西方文化史。7天下来长进不少。度大假的方式很多,旅游是一种,购物是一种,还有其他很多方式。累了乏了受罪了就把气撒在黄金周上,大喊取消黄金周,这是怪错了对象。”

  还有一位市民说:“我利用7天大假报名进驾校,学会了开车。好好的一个黄金周,本来就来得不容易,干吗要叫停呢?”

  黄金周究竟该怎么度过?黄金周究竟该不该叫停?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亲爱的读者朋友,您的意见是什么?欢迎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28)86969110,畅所欲言。

  记者曹笑实习生钟珍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