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过斑马线捷达撞飞骑车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程双记者代建军实习生周向元为您报道

  昨日上午,一名中年妇女在九眼桥头骑车过人行横道线时,被一辆飞驰的小轿车撞飞,住进了医院。

  上午10点左右,该名骑自行车的妇女正在过斑马线,突然,一辆牌照为渝C33519的黑 色捷达轿车飞快的冲出来撞上自行车。妇女被撞飞起来,掉在挡风玻璃又弹下来,自行车也飞到了3米开外。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的挡风玻璃已碎成网状。司机称,自行车突然冒了出来,他刹车不及才撞上的。

  又讯针对机动车经过斑马线不让行人的情况,昨日下午,交警三分局在红星路三中门口就开展了一项专项整治。结果,半个小时内,民警开出了5张150元的罚单。

  报料人:叶先生奖金:3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