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淄博百米路面燃"无名火"一死五伤三车被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00 大众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大众网淄博10月9日讯(记者 王恒)7日傍晚,淄博临淄区乙烯南路一段百米长的公路突然燃起大火,路过此处的一辆汽车、一辆摩托车和一辆三轮车被大火吞噬,目前已知有1人死亡,5人逃出。今天,被大火烧伤正在医院治疗的肖女士向记者叙说了事情的经过。

  据肖女士介绍,7日傍晚,她和家人、朋友共5人同乘一辆江铃陆风吉普回淄川。6时30分左右,当他们路过临淄区乙烯南路32号附近时,突然发现前面升起黑烟,弥漫了整个路段 ,他们感觉不好,赶紧停车并准备调头。这时黑烟很快包围了他们,四周啥也看不清。慌乱中他们的车又跟一辆三轮车撞在了一起。他们赶紧下车,开门时才发现火苗已从车底下燃起。5个人赶紧狂奔逃离。

  这时,宽15米、长100米左右的路段上已经全部燃起了熊熊大火。肖女士奔出火海才发现,5个人只跑出了4个人,她20岁的外甥没有跑出来。后来得知他已在火海中丧生。肖女士等4人均不同程度烧伤。

  肖女士赶紧拨打110和119求救,消防官兵和公安干警很快赶到现场,控制了火势。火海中共有一辆汽车、一辆摩托车和一辆三轮车被烧毁。随后肖女士等4人被送到了临淄区人民医院救治,另外一名伤者被送到了齐鲁石化中心医院抢救。

  目击者称,事发时,有一种液体从附近的工厂内流出,液体所到之处会冒起黑烟,流到哪里火就烧到哪里。记者今天向距离事发现场最近的一家烯烃厂了解情况,对方告知不清楚此事。有目击者说,如果说当时路面上流的是乙烯物料的话,当汽车路过时,汽车的静电或火花和乙烯物料相遇很容易引起大火。记者今天向有关消防部门求证火灾的情况,对方以不方便透露为由拒绝答复。

  据了解,目前5名伤者恢复情况良好,医疗费均由一家企业承担。(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