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4位农民工全部甩出后斗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01 每日新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双排货车违章载人遭遇车祸夺命两条重伤10人王搏许凯
34位农民工全部甩出后斗儿(图)
新报记者许凯摄

  读者杨瑞英(奖 99元+东方商旅消费卡)报料:

  30多名农民工乘坐双排货车行驶途中,与一辆运钢管的大货车相撞,双排货车上的农民工全被撞飞出去,其中1人当场死亡,其他伤员被陆续送到医院抢救。

  新报记者王搏

  昨天 7: 00左右外环线子牙河桥附近

  事故地点位于子牙河桥下桥处,两辆事故车的损伤都不严重,地上散落着许多伤者留下的物件,一名死者躺在距离双排货车20多米远的地上。由于事故造成多人伤亡,有4辆救护车赶到现场,轮流运送伤者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据附近群众介绍,事故发生在昨天6:00左右,当时双排货车上坐满了农民工,挂河北省牌照的运钢管货车从后面行驶过来,撞在双排货车的后斗左侧,双排货车上的农民工没有防备,全从车上掉了下来,重重地摔在地上。

  事发后,救援人员赶到现场,交警将事故现场封锁,120急救车也飞快地赶来救人,据现场急救医生介绍,双排货车上后斗共有34人,全部都是外地的农民工,其中 12名妇女, 22名男子,其中2人当场死亡, 10人伤势严重, 22人受轻伤被送到医院。

  记者从黄河医院了解到,所有伤者都是外伤,其中一部分伤者骨折,2名妇女被送到手术室进行开颅手术,其中一名接受开颅手术的妇女被抢救时已经没有呼吸和心跳,经过医生的努力抢救才得以被推上手术台。

  一名受外伤的农民工说,他们都是去给南开园林部门打工的农民工,多来自山东、吉林、安徽等地,但还没有到工作地点就发生了事故。

  记者拨通了南开园林部门的电话,值班的李先生说,受伤的农民工并不是为南开园林打工,招募这些农民工的王某以前曾替南开园林部门招募过临时工,但和南开园林并无任何关系,至于这次招募农民工做什么工作,他们根本就不知道。

  截至昨天18:00左右,记者再次与黄河医院取得联系得知,进行开颅手术的两名妇女都已经被送进观察室,但其中一名妇女仍非常危险,仅靠呼吸机维持生命,能否脱险还是一个未知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