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鞍山市职介中心推出人性化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02 千华网-鞍山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鞍山日报消息(赵红 实习生 全鑫记者程云鹤)记者日前在市职业介绍中心大厅看到,整洁的工作台上摆放着一次性水杯、医药箱和针线包等,大厅的东北角新增设了多部公用电话,正门两旁摆放着两台饮水机。一位正在喝水的求职者对记者说,从前要是在大厅呆了一天,渴急了就喝自来水,现在有了饮水机,再不愁没水喝了。中心现在推出的这些便民利民服务真好。

  走进职业介绍中心大厅,迎面墙上公示了中心的职责、责任人及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人员守则、文明服务公约、文明用语、职业指导宣传等内容。早在几年前,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就推出“联系卡”,颇受用工单位和求职者的欢迎。目前,中心已发放联系卡上万张,与全市及周边城市200多家的用工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为方便广大求职者,中心还开展公共职业介绍与民办职业介绍相结合的立体式服务模式,引入10家民办中介机构进大厅,每家中介机构的信息拥有量都在500多个以上,平均日成交量在50人次以上。尤其中心开通的就业“大篷车”,把就业岗位信息、政策、技能送到立山、铁西区的一些就业困难的社区和台安县黄沙镇这样的乡村,让求职者喜上眉梢。

  今年8月1日,中心又适时推行“三零”服务,就是零收费、零距离、零投诉服务。对每个用工单位和每一名求职者实行全程免费代理服务,力求在职业介绍服务中做到“三无”,即无虚假信息、无欺诈行为、无劣质服务,就业服务水平达到零投诉的标准。中心还根据市场就业的新需求,细化求职资源的管理,使前台的服务更有序化、人性化,重新调整了窗口的设置,两个月来,有128家用工单位和近400名求职者从这项举措中受益,大大地提高了就业成功率。

  为体现人性化服务,中心一方面抓全体工作人员的岗前培训,提升他们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另一方面中心坚持“首问责任制”,树立他们良好的公共职业服务形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