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收停车费村民拦住827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罗暄)为收停车费,石桥镇六店子村新铺社一些村民多次阻拦公交827线客车。昨日,该线客车被迫停开,急煞了六店子至钢球厂沿线的众多上班族。

  据了解,2001年6月,六店子一带开通了公交827线,运行一直正常。可今年9月24日上午8时许,10余村民突然提出“要交停车钱”,否则就不许客车进站,该线多辆客车被迫在1公里外的香榭里掉头,直到10月2日才恢复正常。但昨日,又有村民“拦车要钱”。

  记者上午9时赶在现场,据挡车村民称,该线客车起点站占用了新铺社集体的土地,每年应交纳一定的停车费。该社李社长说,六店子一带属乡村公路,无人维护,给村民生活带来了一定影响。827线客车开通以来,清洁和治安费每年分到社内的只有2000元,只是杯水车薪。

  827线有关负责人则认为,他们每年向六店子村委会交纳了一万元用于清洁和维护治安。出事后,路队与村社进行了协商,但没有结果。临近中午,歇台子派出所和相关部门接报后出面协调,上午11时30分,交通才得以恢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