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学生纵火 提刀要砍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社南京10月8日电10月7日一名在网吧内接连打了3天3夜游戏的小学生被母亲拉回家后做出了异常举动,他放火烧家、又持刀欲砍亲人,变得六亲不认。

  7日中午,家住小石坝街附近的中年女子王某哭着走进了派出所,说儿子在家拿刀要杀她和她父母,请值班民警一定要帮忙劝说她的儿子。见王某哭得非常伤心,记者和民警都以为她的儿子是个十恶不赦的人,但令人吃惊的是他只是个才上5年级的小学生。

  王某告诉记者,7日中午,她将已经3天没有回家的儿子从游戏机室硬拖回家后,儿子在家摔锅、冲门,还用易拉罐将拦他的外婆额头砸得血直流,接着又拿打火机点燃窗帘和棉被,被制止后他竟从厨房里拿出菜刀要砍她,她这才跑到派出所求助的。民警随后赶到,瘦小的他竟然拿着菜刀站在房门口,民警好不容易才制止了他。

  据了解,过分沉迷于网络容易引发各种生理心理障碍,即所谓的“网络综合征”,这是新近出现的疾病之一。具体症状有抑郁、失眠、精力难以集中、狂躁等,与吸烟、酗酒甚至吸毒等上瘾行为有惊人相似。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