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300米的路俩月冒出150堆渣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18 北京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两条车道只剩一条交通拥堵达三公里

  本报讯(记者陈红梅)从西五环宛平出口驶出,经过一段永定河东大堤路,才能到达宛平城。记者日前走过这里,发现1300米长的这段大堤路上,几乎不断线地堆着150多堆渣土,大的占地近二十平方米,小的也有七八平方米。路上原有的两条车道,被半人高的土堆挤得只剩下一条。过往的人说,交通拥堵最严重时,车队能排出三公里。

  永定河的这段东大堤路,紧挨着西五环,一个个土堆在路东侧排开。土堆中,多是建筑垃圾,渣土、砂石、砖头、水泥块;也有少量的生活垃圾。占路最严重的地段出现在这条路的南端,原本二十来米宽的路面,被挤得只剩下三米宽。记者停留时,不断看见两边的车在这里叉住,只好由一方先倒车让行。

  每天经过这里的李先生介绍,这些土堆是近两个月才冒出来的,有时一夜间就能多出六七堆,不仅造成交通拥堵,还使附近总是尘土飞扬。大夏天的,不少女同志经过这里,头上都要蒙着纱巾。雨天就更惨了,骑车的一身泥,开车的满车“挂彩”。

  在附近上班的一位男同志告诉记者,他曾在半夜看见一些自动翻斗车停在路边,把整车的渣土卸在这里,然后扬长而去。这位男同志说,“偷卸渣土的人该遭到谴责,但被占的道路也该有人管管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