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嘭!面包车冲入对向车道 事发新区高架桥,两车相撞一死六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22 无锡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昨日清晨,一辆载着节后返城民工的面包车由河南驶往苏州,行至312国道无锡新区高架桥时,突然失控冲入对向车道,与一辆大货车迎头相撞,一场惨祸在瞬间发生!经各方全力营救,仍造成7人死伤,其中一人死亡,3人重伤。

  昨日上午记者在新区仁德医院看到,抢救现场一片忙碌,送至该院的5名伤者均已接受抢救治疗。3名重伤者中,一人臂、腿部多处骨折,两人颅脑严重外伤,目前尚未脱离生命 危险。另一名伤者被送至新区医院救治。

  一名不幸骨折的女子伤处包着的白纱布上全是鲜血,惊魂未定的她告诉记者,她与面包车上的其他5人均在苏州打工,都是回河南老家过节后赶至苏州上班去的。因路途劳顿和晕车,她在车上迷迷糊糊地打着瞌睡,待她醒来时发现车子已面目全非了。

  交巡警新区大队一位警官说,事故发生在昨日清晨5时20分许,当时,这辆河南牌照的面包车驶至事发地时,突然失控冲至对向车道,与一辆杭州牌照的大货车迎头相撞。一名伤员描述说,当时,两车已“咬”在了一起,玻璃被撞得四处飞溅,车上流满了鲜血……受伤的乘员搀扶着从车上逃下。司机却被卡在车中无法动弹,消防警拆车后将其救出,但这位司机仍不治身亡。

  车祸发生后,交巡警新区大队接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通知消防部门等前来施救。早晨6时多,事故车辆被吊车拖离,交通逐步恢复正常。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亚洲)新闻线索提供者:陈小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