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人均年用信函50多件居全国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57 云南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上海10月9日电(记者冯亦珍)10月9日是第35届世界邮政日,记者从上海邮政部门获悉,上海人均年用信函达50多件,居全国首位。

  上海邮政部门提供的信息显示,去年上海市民收寄信函达9亿多件,其中包括商业信 函、商业广告、印刷品、私人信函、国际信函等。私人信函仍呈下降趋势,每20封信函中,约1件是私人信函;账单信函上升幅度大,去年达1.9亿件;商业广告为2亿件。

  上海市邮政广告商函局副局长周德刚说,信函市场,特别是账单信函发展潜力很大。目前上海人均年用信函50多件,高于全国平均10件的水平,但与发达国家相比,仍处于低水平,亚洲的日本、新加坡等国家,人均年用信函达100多件;欧洲一些国家人均年用信函达300至400件,美国达700多件。从上海的情况看,账单信函还有较大发展空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