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巡逻兵”获准飞越长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4:41 法制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飞越明天进行 不对观众开放 推迟一天离京 希望能够补演

  本报讯(记者李莎)虽然今天上午的专场表演因为大雾被迫取消,但法国驻华使馆武官马铁君上午告诉记者,“法兰 西巡逻兵”飞越长城的申请已得到中方有关部门批准,如果天气允许,明天很有可能编队飞行。据介绍,相对于特技表演,编 队飞行的天气条件要低得多。

  在遭遇了6日推迟和7日取消后,法国空军飞行表演队原定今天上午举行的专场表演,再一次因天气条件达不到要求 而被迫取消。但令飞行队欣慰的是,飞越长城的申请终于获得批准,但飞越不会向观众开放。飞行队联络官今天上午还向记者 表示,“法兰西巡逻兵”原定12日离京,现在已决定推迟一天,改为13日离京,他们非常希望能在天气好转后进行一场表 演。

  昨天,飞行表演队成员本来预计今天的天气会好转,在傍晚的时候还曾向本报记者表示今天早上会很早出发,做好表 演的充分准备。然而到了晚上9时左右,法国驻中国使馆武官马铁君又突然致电本报记者,说中国国防部和中国空军经过一天 的天气监测和讨论,最终认定今天早上天气条件好转的可能性会很小,因此还是决定将今天早上的专场表演取消了。

  “法兰西巡逻兵“表演的下一站是武汉,表演时间是10月16日上午10时至11时35分,随后还会到香港和珠 海巡回演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