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合山高速公路发生4车连环相撞 造成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9:56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北海10月10日电(记者梁思奇)10日凌晨,广西北海市通往广东的合山高速公路发生4车连环相撞,造成3人死亡。

  10日凌晨4时许,北海市合浦县公安局消防大队接报,4辆大型货车在位于合山高速公路9.5公里处连环相撞,一辆柴油罐车仍在不断漏油,2人被困在驾驶室生死未卜。

  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车号为“桂P80163”的大货车追尾撞上“桂N21689”大货车,在第三辆“桂F01793”大货车左后轮躺着1名死者,最后的一辆“粤G36287”柴油罐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内两名人员均已死亡。

  据交警调查了解,车祸缘起于首辆大货车行驶时右后轮突然爆胎,停在高速公路中间时,第二辆货车刹车不及追尾相撞,但两车上人员均没有受伤。几分钟后,“桂F01793”从后面驶来,停车后押运员下车想将前面车辆掉落在停车道上的坏轮胎搬走以便通过,正在这时油罐车直驶而来,将押运员撞出6米后,抛到货车车轮下死亡,油罐车随后撞上“桂F01793”大货车车尾。

  记者获悉,至上午11时,事故处理完毕,合山高速已恢复通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