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十吨河南“毒面粉”流入武汉 工商紧急“通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6: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杨丁通讯员张镝、晓敏报道:60余吨“毒面粉”已流入江城,其“增白剂”含量超标14倍,“毒性”极大。昨日,武汉工商部门已对这种标称“豫花”牌的“特精粉”(面粉)展开全城“通缉”。

  武汉市工商局昨从外地相关部门获悉,标称“河南大程面粉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这种面粉,一旦食用,将对肝脏、脾脏造成损害,重者可致人死亡,且已流入我省黄石。该局 随即在武汉紧急“拉网排查”。

  至昨日下午3时,已先后在大智路、永清街两处截获“毒面粉”750多公斤。经销商口供一致:在驻江岸区的“河南大程面粉实业公司”办事处购得。工商人员直扑该办事处,该办事处负责人交代,该批60余吨面粉均于10月初购进,现已全部流入江城市场。

  目前,武汉市工商局正在紧急追查其余面粉的流向,同时发出警示:市民、餐馆及食品加工企业暂勿购买、食用该品牌面粉,如已购买的请立即拨打“12315”举报,由工商部门对该品牌的商品封存处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