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领导视察石太高速公路 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43 河北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晋煤外运的重要通道———石太高速公路河北段大修工程将于10月20日前全部完工,恢复正常通车,届时307国道堵车现象将得到缓解。10日上午,省长季允石、副省长付双建到正在紧张施工的大修工程现场,视察工程进展情况,亲切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听取了石太高速公路大修施工情况的汇报后,季允石指

  出,公路是否通畅,直接关系我省投资环境的好坏和全省经济的健康发展。要从战略的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实现交通畅通和安全的重要意义,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大修工程于本月20日前完工。季允石充分肯定了施工单位通过科学合理调度使有效工期从12个月缩短到7个月的做法,他说,要认真总结经验,千方百计保证质量,提高效率,真正通过大修,使道路的薄弱环节得到加强,通行能力得到提高,真正满足社会运力增长的需要。

  季允石指出,交通要做全省经济发展的“先行官”,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努力促进全省交通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要把规划、建设、管理有机结合起来。规划要有前瞻性,以大胸襟、大气魄,科学合理地规划路网建设,使之能够在一个较长时期内满足全省乃至全国经济社会迅猛发展的需要。所有在建公路,特别是高速公路都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早日为全省经济建设服务。要加强对建成公路的管理,延长使用寿命,降低运营成本。

  季允石强调,做好四季度的工作至关重要,不仅关系到能否继续保持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而且将对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都会产生重要影响。全省各条战线都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力争把全年的任务完成的更好、更圆满。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能在今年完成的,决不拖到明年;能够提前的,决不能推迟。广大领导干部要真正扑下身子,对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抓重点、抓难点、抓薄弱环节,加强组织调度,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同时,对明年的工作要超前考虑,抓紧谋划,争取主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