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评出名牌产品和30强名牌产品企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44 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云网10月11日消息根据云南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的评选结果,“2004年云南名牌产品”和“2003年云南名牌产品企业30强”昨天揭晓。省政府昨天上午在昆明召开表彰大会,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颁奖。
云南评出名牌产品和30强名牌产品企业(图)
  副省长程映萱、省政协副主席和占钧出席会议,并向获得表彰的企业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奖。

  根据云南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云南新兴仁恒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昆明滇虹药业有限公司、云南永胜映华植物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昆明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保山永吉食品有限公司、云南奥斯迪实业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生产的34种产品获得了“2004年云南名牌产品”称号。据了解,这次获表彰的2004年度云南名牌产品先进企业有三个新特点:一是受表彰企业业绩上升快;二是评比范围扩大;三是新入选企业多。其中,云南奥斯迪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西服是唯一获得“云南名牌产品”的服装生产企业。

  表彰大会同时授予玉溪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卷烟厂、曲靖卷烟厂、红河卷烟厂、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为“2003年云南名牌产品企业30强”称号,对获得“2004年中国名牌产品称号”企业和个人进行了奖励。

  程映萱说,获得“云南名牌产品”称号的产品是我省民族工业产品中的精华,是广大消费者信得过的商品。实践证明,通过实施名牌战略,名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得到了提升,企业的效益和国家的税收得到了增加。她希望,有关部门和有关企业要进一步做好名牌战略的推进工作,推动我省的名牌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来源:云南电视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