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蓬莱三峡移民欢度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17 中国三峡工程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山东蓬莱三峡移民欢度国庆

  本报讯 (通讯员张涛刘志坚)10月1日,山东省蓬莱市的三峡移民起的特别早。一起床,移民们就和赶来帮忙的镇村干部在自己院中悬挂国旗、书写对联、燃放鞭炮等,以此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生日的深情祝福。

  上午8点钟不到,小门家镇的业余演出队敲锣打鼓来到于家庄村三峡移民毛西芹院子里,向聚集在一起的移民进行慰问演出,小院里立即飞出了欢声笑语,独具乡土气息的文艺节目,不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和挚爱之情,也深深吸引了前来观看的移民们。

  毛西芹说,她搬到蓬莱市快两个月了.这些天来,当地干部、群众对他们的照顾都很好,全家人无时无刻不感受到蓬莱人民的关照。生活上有难题,生产上有困难,孩子上学、对象就业,镇里村里全帮助解决了,生活在这个大家庭中感到特别幸福。

  和小门家镇一样,蓬莱市组织68户三峡移民搞起了形式多样的国庆活动。移民廖贵华说,是党和人民让他们过上了幸福安康的日子,衷心地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今后要安心在蓬莱扎根落户,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致富,多为新家乡建设做贡献。

  为使三峡移民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国庆节,蓬莱市各级部门纷纷给移民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慰问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