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满载旅游车九寨沟途中坠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1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社成都10月10日电(记者张伟)记者从四川省有关部门了解到,10日上午发生在四川省平武县境内的特大交通事故已造成20人死亡,4人失踪,生还21人。

  据了解,肇事车辆为重庆中国旅行社的一辆车牌号为“渝A92666”的大客车,这辆客车在由重庆前往九寨沟途中,在四川省平武县古城镇一急转弯处坠入涪江中。

  据有关部门初步了解,这辆大客车属于重庆运输集团公司第一分公司,准载45人,实载45人。

  据平武县县长侍玉蓉介绍,受伤的21人已全部被安置在县人民医院救治,绵阳市政府派出的医疗专家组于10日上午到达平武县,目前,医院对受伤人员采取了“一对一”的救治方式,除一人伤势较重,其余人员的伤情都很稳定。

  肇事车辆仍在江水中,只有车顶露出水面。

  作者:张伟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