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庆溪洛渡工地见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29 中国三峡工程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国庆溪洛渡工地见闻本报记者 王波 杨俊 王连生

  中秋、国庆期间,记者在溪洛渡工程工地看见,一切施工照常进行。自动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已经成为溪洛渡建设者迎接“节日”的特有方式。

  10月1日,武警水电溪洛渡指挥部政委吴涛开车来接我们到工地采访。见面后,记者问 :“国庆期间,你们有什么活动吗?”“正常施工。”吴政委笑着回答。我们先后到了他们杨家店沟生活营地和他们负责施工的场内交通8号、10号、12号公路及黄桷堡人工砂石料系统工地采访。记者看到,节日的工地十分繁忙,建设者更似乎忘记了今天是国庆佳节。

  下午,在葛洲坝集团溪洛渡项目部综合管理部部长梁波的陪同下,记者先后到葛洲坝集团负责施工的左岸1、2、3号导流洞支洞采访。导流洞支洞内,打风钻、支护、清渣、喷浆铆固……整个施工紧张而有序,在已经进尺数百米的施工现场内,建设者沉浸在风钻的轰响和忙碌中。葛洲坝集团溪洛渡项目部施工管理部部长龚世柒告诉记者,节日期间他们所有工人都没有休息,施工正常进行。中秋这天,工人师傅都分到了一盒月饼,中秋节和国庆节晚上还搞了4次会餐。工人们聚在一块美美地享受了几餐,吃得十分开心。

  10月3日下午,记者来到溪洛渡中心场砂石系统安装现场。正在现场指挥安装的项目部副经理施广民告诉记者,眼下砂石系统工程正进入胶带机的紧张安装阶段。跟其它工地一样,节日期间他们也没有休息,食堂就设在工地附近,除了吃饭时间,一切正常上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