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武特大车祸现场目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03 江南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重庆消息10日上午四川省平武县境内发生特大交通事故牞已造成20人死亡,4人失踪,生还21人。据了解,肇事车辆为重庆中国旅行社的一辆大客车,这辆客车在由重庆前往九寨沟途中,在四川省平武县古城镇一急转弯处坠入涪江中。

  现场直击:

  肇事车辆仍在江水中昨日下午3时许牞记者赶赴事发现场。在离事发现场数公里外牞沿涪江边都有搜救人员驾着船只在打捞牞记者经过时牞目睹两人被打捞上岸。记者看见牞出事地点是一处呈C形的急弯。滔滔涪江在这里也形成一个巨大的回水牞出事大巴栽在江中牞只剩下车顶露出水面。

  亲历目击:

  江面上密密麻麻全是人“想都想不到出事牎”记者找到了事故的第一目击者———古城道班工人刘云牞他也是第一个跑去救援的人。据刘师傅称牞事发时牞他和另一名道班工梁小敏正埋头清扫路面。

  “嗖牎”上午近9时牞出事豪华大巴呼啸着从他身边急驶而过牞速度很快牞吓了他俩一大跳。突然牞大巴失去控制牞一头撞上右边山体的挡土墙牞发出惊天动地的响声。接着牞大巴猛地急转牞左偏斜冲了20多米牞一头栽向涪江牎由于豪华大巴连番撞击牞挡风玻璃已破裂脱离牞两侧的玻璃也多处破裂牞旅客在江水的冲击下牞从豪华大巴里漂了出来牞在江水中沉浮牞有些旅客则攀住车体或者爬上车顶牞一时间牞江面上密密麻麻全是人牎紧急救援:

  小男孩凄厉哭叫回荡江面有车掉进涪江的消息迅速传开牞当地村民紧急赶来。不少救援人员不顾寒冷牞跳进江水中打捞。随后牞消防官兵、警方以及平武县各方救援人员紧急赶到牞展开了更大规模的救援。蛙人潜入江水中牞游进大巴中牞拖出被卡在车内的旅客。据目击者称牞在救援过程中牞虽然有不少旅客获救牞但身体明显受到伤害牞不是腿断了牞就是手断了牞全身鲜血淋漓牞令人触目惊心。一个只有6、7岁大的小男孩趴在一个旅行包上牞惊恐地大哭牶“爷爷牎奶奶牎”凄厉的哭叫在江面上回荡。

  据统计牞事后共打捞起19具尸体牞其余人被送往医院牞其中一人因伤势过重牞抢救无效死亡。(邓孝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