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产证”跑一次“搞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合肥晚报本报讯上月的一天,在市房产局庐阳分局服务大厅里,穆小姐拿到房产证后说,幸亏通过该局语音提示服务电话,准备好所有证照,自己一次就办好了房产证。

  穆小姐所说的语音提示服务电话,是庐阳房产分局为方便服务群众刚开通的。原先,由于不了解办事程序,以及证照不全等原因,每天都有办证群众跑“冤枉路”。现在,只要拨打“2638220”,相关业务手续和办事程序就一清二楚。这也是全省房产部门第一家开通此 项业务。

  语音提示服务电话设立,是该分局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的结晶。他们积极践行“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行业宗旨,为群众解忧难的事做了一件又一件:从抓好承诺服务、诚信服务到主动上门、加快和一条龙服务,只要群众需要的总是走在前面。

  深化管理,诚信服务,该局连续三次被国家建设部授予“全国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称号;还分别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安徽省第五届文明单位”、“安徽省第六届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毛晨)

  (来源:合肥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