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车站前突遭“熟人”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2:0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合肥晚报昨天下午,面带伤痕的祖女士在其丈夫杜先生陪同下来到本报,道出了她9日晚在合肥的一段遭遇。

  10月9日晚7时左右,从枞阳来合肥“治牙痛”的40岁的祖女士从合肥火车站对面一条街里吃完东西出来,忽然有4名男子把她拉到一边,其中一男子曾与她相识。据杜先生坦言,祖女士有过一段“不光彩”历史——帮小偷隐藏过偷来的手机,并曾因此被拘留过。

  几男子对祖女士说,祖在一个月前偷了他们的一部手机,现在必须还钱。说完便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其强行抬到一辆出租车上。那名与祖女士认识的男子没上车。“他们把我带到好像是一处工地,打的费共花去17元。”祖女士说,到了地方后3男子先用砖头砸她,后又把她摁在地上拳打脚踢,边打边说:“手机费加上找你所花的钱共计8000元钱,快让你老公送来,否则就毁你的容。”

  杜先生在接到老婆打来的“准备8000元赎人”的电话后,找老乡借了2000元,和那几名男子电话约好在和平广场见面,交钱赎人。

  杜先生说:“这帮人做得太过分了。难道我老婆改邪归正,还要被他们敲一笔不成?”因此杜到了和平广场后,拨打了110。接警后,辖区刑警等及时赶到现场布控。

  杜说:“当晚9点左右,就在我担心警方还没到时,突然四周围过来十几名身着便装的公安,迅速将来取钱的两男子现场擒住,并当场搜出一把砍刀。”

  与此同时,另一名在别处看管祖女士的男子先后挟着祖女士倒了几次车,最后在市一院后门处下了车。祖趁那男子没注意,猛地挣脱跑向医院门口的门卫处:“他是绑架我的坏人,救救我吧!”正当保卫打电话报警时,那男子溜了。

  昨晚6时许,记者赶到新站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求证时,一名刑警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吴义有 徐爱群·

  (来源:合肥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