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昆明:评选活动宣传城市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2:23 云南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云南日报网

  在昨日举行的“新昆明、新形象”大型城市形象推广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上,昆明市副市长胡星介绍说,此次评选活动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的方式进行。

  胡星说,为充分体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城市与人共同发展”等城市可持续发展概念,活动将以新颖的内容、丰富的活动、深刻的内涵,充分体现城市与人的互动性。系列活动分为3大版块:一是新昆明城市建设亮点评选活动,以市政建设项目、重点建设项目、城市绿化、美化项目、住宅小区建设项目为主要内容;二是新昆明城市形象大使评选活动,评选10名代表昆明人精神风貌的社会各界人士;三是“新昆明未来之星”评选活动,评选昆明各行各业中有潜力、有活力,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建设者,被评选出的未来之星将参与“营销昆明”的系列重要活动。

  胡星强调,举办“新昆明、新形象”大型城市形象推广评选活动,是推进现代新昆明建设、树立和宣传城市形象的一次有益尝试,必将为“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市长论坛”的成功举办奠定良好的基础。张帜然韩芳(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