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8个国家和地区佳丽将在京角逐国际小姐桂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2:54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吴晶)记者11日从日本国际文化协会获悉,来自世界58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角逐第44届“国际小姐”桂冠。

  据中方承办者中信文化传媒集团介绍,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是世界三大顶级选美赛事之一。这是该项赛事首次在中国举办。
58个国家和地区佳丽将在京角逐国际小姐桂冠(图)
  总决赛中,各国选手将通过民族服装、泳装和晚礼服展示三场比赛,角逐冠、亚、季军。同时还将产生“最佳民族服饰奖”、“最佳上镜奖”、“最佳友情奖”、“最佳人气奖”、“香格里拉小姐”和“中信文化形象大使”六个单项奖。

  在总决赛前,选手还将参加“长城梦想”、“京郊采摘”、“敬老慰问”、“社区访问”等一系列活动。在10月13日举行的以“爱与未来”为主题的“国际小姐主题论坛”上,她们还将就“世界和平”、“社会问题”和“中国印象”三个话题进行沟通和交流,代表各自国家和地区的人民进行沟通和交流。

  主办者称,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于1960年在美国加州长堤创办,1972年以后一直在日本举行。中方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向世界展示:获得奥运会主办权的北京正在朝着真正的国际化都市迈进,中国也在多元化文化背景下真诚地向世界发出友好的声音。

  据悉,第44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区总决赛已于9月22日在京举行,北京姑娘孙岳经过层层选拔,从40位佳丽中胜出,并将代表中国参加即将举行的全球总决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