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年内将有6条高等级公路建成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3:32 新华网甘肃频道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我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今年又迎来新一轮高潮,兰州至海石湾、兰州至临洮、永昌至山丹、山丹至临泽、罗汉洞至长庆桥、合作至郎木寺6条高等级公路将在今年年内陆续建成通车。这是记者昨天从省交通厅新闻宣传工作通报会上得到的消息。

  这6条公路总长528.23公里,其中4条高速公路全长344.75公里,总投资108.07亿元,届时将使我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686公里,省城兰州的五大出口将全部建成高速公路 。兰州忠和至海石湾高速公路兰海高速公路是交通部规划的“五纵七横”国道主干线丹东至拉萨公路在甘肃境内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连接青海、西藏的重要通道,是兰州市的西出口。起点位于兰州市北侧皋兰县忠和乡白兰高速公路终点,途经皋兰县、永登县、安宁区、西固区、红古区、永靖县、青海民和县4县3区,连接已建成通车的青海省马平高速公路,全长101.94公里(不含支线4公里),概算总投资38.64亿元,全立交、全封闭、双向四车道。该项目于2001年12月开工,总工期4年,其中忠和至树屏段22公里已于去年8月建设。

  兰州至临洮高速公路兰临高速公路是国道212线兰州至重庆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交通部规划的西部省际通道兰州至磨憨线在甘肃境内的重要组成路段,是我省的南出口和连接西南省份的重要通道。起于兰州市晏家坪,止于临洮县曹家沟。全长92.69公里,概算投资32.64亿元,为全立交、全封闭、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行车时速80公里。该项目于2001年10月开工,总工期3年。 (记者 公韶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