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府举行第35次常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3:52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黄助)昨天上午,市长戴相龙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本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的决定》、改革企业投资管理机制和建立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制度等问题,听取了关于全市农村居民健康体检工作情况的汇报。常务副市长黄兴国等市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的决定 》,充分认识进行投资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进行投资体制改革,有利于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确立企业在投资活动中的主体地位,规范政府投资行为,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各类投资主体公平、有序竞争的市场环境。当前,要按照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积极稳妥地推进这项工作。

  会议指出,随着本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迅速发展,城市化和工业化进程进一步加快,对土地的需求必将继续增加,因此要建立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制度,积极解决被征地农民的社会保障问题。

  本市农村居民体检工作自2004年4月1日启动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经过各级政府、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城乡广大卫生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目前已顺利完成,受益农民超过320万人。这项工作,对于提高本市农村居民健康水平、发展农村卫生事业、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以及维护社会稳定具有深远意义。会议要求,要做好农民体检工作的后期安排,科学管理农民健康档案,使其长远发挥作用。

  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