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党政领导会见青海考察团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3:55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9日下午,辽宁省委书记闻世震、省委副书记王万宾等党政领导在辽宁友谊宾馆会见了青海省党政学习考察团全体成员。

  会见时,闻世震首先代表辽宁省委、省政府对由杨传堂省长、宋秀岩副书记、穆东升副省长率领的青海考察团来到辽宁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简要介绍了辽宁实施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情况后,闻世震说,青海近几年来特别是西部大开发以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 得了巨大的成绩,是对辽宁人民极大的鼓舞和激励,我们对青海各族人民表示崇高的敬意。青海各族人民战天斗地、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的精神,为辽宁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我们要向青海人民学习,同时进一步加强与青海的合作交流,共同把两省的工作做好,为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传堂说,近几年来,青海在西部大开发政策的指导下,取得了一些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中央关心的结果,也是辽宁等兄弟省份的帮助支持的结果。在青辽对口帮扶的8年中,辽宁为青海提供了2亿多元的资金、物质支持,并在教育、卫生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给于了极大的扶持,在开展工作的同时,两省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这次学习考察,是根据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安排,感谢辽宁省多年来对青海的帮助支持,同时来辽宁学习取经,学习辽宁在改革开放中的新经验、新做法、新思路,了解辽宁的新成就。我们要多学、多问、多看、多思考,回去以后要结合实际多干,把辽宁的经验化为青海发展的动力。青海全省上下对两省合作的积极性很高,我们要不断地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两省的共同发展。

  又讯 10月9日下午,青海省党政学习考察团抵达沈阳,受到辽宁省委、省政府的热烈欢迎。

  青海省考察团由省委副书记、省长杨传堂任团长,省委副书记宋秀岩、副省长穆东升为副团长。此行的目的一是学习辽宁省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创造的成功经验,通过虚心学习,认真思考,把辽宁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带回青海;二是带着青海各族人民的深情厚意,拜访和感谢多年来关心支持青海发展的辽宁省委、省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三是增进友谊,加深了解,通过对口交流,在辽宁振兴老东北工业基地的实践中寻求合作,按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两省间合作与交流。

  在辽期间,两省将在沈阳举行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随后几天,青海省考察团将赴沈阳、辽阳、丹东、东港、大连等地学习、参观、考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