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南京秋季购房博览会招展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6:15 南京报业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陵晚报报道】

  河西、江宁、江北三大板块成“秋博会”上大热门

  明月港湾吞下24个展位,面积竟超200平方米

  楼市中众多“老盘子”“新面孔”期待您的“检阅”

  由金陵晚报主办的“2004南京秋季购房博览会”,将于10月14日至10月17日在江苏展览馆隆重举行。由于正值楼市旺销季节,开发商对参与购房博览会的热情异常高涨。半个月不到的时间,招展任务就已全部完成。组委会宣布,布展工作将于今天提前进行,力争将各楼盘的卖点,用最靓丽的形式展现在市民面前。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秋博会”招展报名的前几日,报名电话十分火热,一些急于加入的开发商,甚至将报名电话打到报社内其他不相关的部门。因此,全部展位几乎是在转瞬之间就迅速“名花有主”。而且据悉,各家楼盘的开发商口气都很大,一拿就是10个以上的大展位。少数规模大的开发公司,如江宁的明月港湾,甚至一举承包24个展位,整个展区面积超200平方米。据说,目前还有迟到的公司,在跟组委会商讨加位。

  “秋博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称,基于从南京市民的购买实际出发,均衡考虑各板块发展的巨大潜力,河西、江宁、江北三大板块将成为本次购房博览会的最大热门。个中原因大致有三个:一是从政策来看,这三大板块的后市发展潜力无限;二是对于南京市民的实际消费能力来说,这三大板块的楼盘均价和楼盘档次各有侧重,更能满足工薪阶层的购房需求;三是从自身发展来看,这三大板块的居住条件、楼盘质量、生活配套都处于良好的上升势头。

  据了解,尽管9月底10月初,南京楼市中已经涌现出各种各样的楼盘新面孔,不少案名还没有来得及让消费者去熟悉,没关系,在本报“秋博会”上,这些楼盘“新面孔”——比如位于江北的江畔明珠广场、石林丽都雅苑、恒辉翡翠城等楼盘,都将逐一亮相与您见面。据说,来自江北的滨江楼盘江畔明珠广场,均价大约在2700元/平方米。

  有关“秋博会”的最新进展情况,本报将进行连续跟踪报道,并时刻关注购房者最关心的购房问题。金陵晚报记者 刘欣

  (编辑 爱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