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的父亲母亲评选活动专题 > 正文

平凡的父母享受平凡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7:44 BTV-9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家庭特点:平凡的夫妻享受平凡生活

  他们是平凡的一对,没有很奢华的生活,却很满足。他们不是活在浪漫里的一对,却在平凡中爱的那么真实。他们没有动人的誓言,却在平静的生活中彼此感动。

  推荐人:马鹏蓉

  被推荐人:父亲 马书雄 50岁

  母亲 李淑敏 50岁

  报名方式:Email

  女儿眼中的父亲母亲(推荐人来信):

  他们是平凡的一对,没有很奢华的生活,却很满足。他们不是活在浪漫里的一对,却在平凡中爱的那么真实。他们没有动人的誓言,却在平静的生活中彼此感动。

  她有慢性哮喘,20多年的来,病从没有离开她。虽然医生说她要孩子会有危险,不过他们还是在21年前有了自己的女儿,那时他们30岁,她的降临让整个家很快乐。她因为有病,一直没有上班,在家只有很少的补贴,所以他很努力的工作着,而她只要好一些就会操持家务,因为她不想他太辛苦。为了生活的更好些,他在工作之外做些小买卖,而她也会在身体还好的时候和他一起努力。

  她的病很无常,常常会犯,有时整晚整晚她都不能入睡,而他一样不睡,会静静的陪着她,照顾她。她常常需要打针,常常要看急诊,常常住院。有时病情严重的时候,她很难走动,而他不会让她这样难受,他学会了打针,在她很难受的时候,在需要打针的时候,他可以!这样她很多时候都可以快些的好起来。她住院时,他每天会去看望她,给她带好吃的,医生说该多吃些什么,他一定记在心里,就算要跑的很远的地方他也会为她去买。

  他很细心,她很感动。不过他们从没有说过。

  身体好的时候,她会起的很早为他买早点,她希望他吃到很好的早餐。晚上她会为他做很多好吃的,在他下班回家的时候保证会吃到热腾腾的可口的饭菜。她会为他把衣服洗的很干净,这一切都为让他安心的工作。

  她很贴心,他很感动。不过他们从没有说过。

  那一次她病的很严重,脸上没有了血色,呼吸困难,那好像是死亡的边缘。那时他在上班,邻居打了电话给他,他用最快的速度赶回家,为她打针,她好像要窒息了,其实他比她还要难受,他满头都是汗,那一刻他好紧张。他为她做人工呼吸,他要争取一切时间等120的到来。急救车到了,一切都是那么的及时,她知道是因为他的努力。

  他很紧张,她很感动,不过他们从没有说过。

  有时他要很晚下班,可是不管多晚她都会等到他回来,她要等他回来为他做好吃的,她要让辛苦一天的他回到家觉得很舒服。有时也是因为很晚了,她有些担心,因为他在她心里很重要。

  她很在乎,他很感动,不过他们从没有说过。

  他们这样一起度过了20多个春夏秋冬,他们彼此感动,彼此呵护。他很能干,50岁的他还是让她那么有安全感。她很贤惠,很多人都说她漂亮,虽然因为药物的原因让她胖了很多,可他还是一样爱她。

  他们爱的平凡,爱的感动,爱的真实。他们是我的父母,我很爱他们,也一直在被 他们感动着。其实在女儿眼里他们很伟大,在女儿心里他们是最重要的人,虽然从没有对他们说过这些,但女儿一直把他们放在心里最温暖的地方,一直爱着他们

  相关专题:我的父亲母亲评选活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