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忻城县一妇女捉奸泄愤割人脸赔了钱财又挨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8:42 桂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因为丈夫与人通奸,就拿刀片划伤人家脸部,最终丈夫赔了医药费还不算,自己还被法院判拘役3个月。

  被告人玉全,忻城县思练镇石龙村人。由于被告人玉全的丈夫莫某与本屯妇女罗某某有染,被告人为抓住其丈夫与罗某某通奸现场而跟踪其丈夫。

  2004年1月6日晚,被告人玉全发现其丈夫莫某又到罗某某家时,就回家拿了一块刀片和一把锁头,先将罗家的大门锁住并守侯在门旁。次日凌晨,莫某发现门被人在外锁住了,莫某和罗某某知道是被告人玉全锁的,即要求被告人玉全将门锁打开给莫某出来。被告人玉全将门打开后,便上前用左手勒住罗某某的颈部,右手拿刀片在罗的左面部连划三刀后逃离现场。罗某某受伤后到镇卫生院治疗。经医生诊断为:左颜面部皮肤多处裂伤。忻城县公安局法医鉴定:罗某某的损伤程度已达轻伤。罗某某住院治疗费已由莫某全部付清。

  日前,忻城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这一案件,认为被告人玉全故意非法损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已触犯我国刑律,构成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拘役3个月。(林乡韦永辉 蒋建军)

  来源:法制快报

  责编:梁凯昌

  桂龙东博会专题

  东博网

  人民网东博会专题

  新华网东博会专题

  广西新闻网东博会专题

  新桂网东博会专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