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州时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8:23 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青海职称评定外语不做硬要求

  据新华社电(记者吕雪莉)今年的职称评审中,青海省在一些地区和专业系列中对外语考试不再做要求,改变了过去职称评审中外语考试“一票否决”的状况。

  对于部分系列的外语考试做了调整:中小学教师不分级别,一律免试外语;农林牧专
业的初、中级免试外语;艺术、文博、图书资料、群文、工艺美术、文学创作、档案7个系列各级别均不做外语考试要求。

  世界客家人下月聚会赣州

  晨报讯 (记者 刘坤)世界客属第十九届恳亲大会将于11月18日至20日在江西赣州召开。

  30多年前,“世界客属第一届恳亲大会”在香港召开,此后每两年举行一次。世客会遂成为全球客属团体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一个载体,也成为目前国际上最具广泛影响力的华人盛会之一。赣州作为客家人最早的集散地和当今设区市最大的聚居地,是客家民系发祥地和客家文化的“摇篮”。目前,赣州全市人口中90%以上是客家人。本次世客会将安排具有赣州客家特色的系列“盛宴”,包括客家先民南迁纪念坛落成剪彩、“客家摇篮——赣州”系列展览、赣州客家民俗和艺术表演、国际客家学术研讨会等。

  首届中国口哨大赛在河南新乡举办

  晨报讯日前,首届中国口哨大赛在豫北名城新乡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口哨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参赛曲目形式包括民歌、流行音乐、世界名曲、自创口哨曲、进行曲、舞曲等,选手们或吸、或自弹自吹,或借助手法、或模仿箫笛乐器,或指哨、或齿哨、或蒙古族呼麦,或独奏、或协奏、或重奏等,变化多端,美不胜收。新乡百泉湖风景区矗立着纪念哨鼻祖孙登的“啸台”,距今已有1700多年的历史。(白有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