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掘地装门面房一幢楼人恐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晨报讯“一楼门面房装修时,向下掘地五六十厘米,并且还在不停地向下挖,我们担心这样下去我们的住宅楼会成为危楼啊!”日前,南京迈皋桥沁苑山庄14幢的许多居民忧心地向记者反映此事。

  据沁苑山庄14幢的居民反映,他们楼里住着48户居民,楼下有一门面房要开网吧,这几天正在搞装修。两三天前,他们发现工人在里面向下挖地,他们起初以为工人只是为了装
修需要稍微降一降地基。后来,他们觉得不对劲了,工人一直向下挖了五六十厘米。他们担心会影响到整幢楼的地基,要求不要再挖了,但工人们根本不听他们的话继续掘地。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这幢楼。居民们所说的掘地门面房在该幢楼的最右侧,此时,门面房卷帘门已经拉下,敲门里面也无人应答,房门前还散落着大堆的泥土。据旁边摆摊的摊主介绍,早晨,沁苑山庄的物管来人了,让装修工人停止挖地,随后工人拉上卷帘门出去了,可能是去找房主。听说记者前来采访,14幢的许多居民都对此事表示了担忧。他们称,门面房装修做生意他们很支持,可向下掘地影响整幢大楼安全的行为他们是坚决不同意的。

  沁苑山庄物管万鑫物业公司的袁主任表示,一层掘地会影响大楼安全,等房主来了他们会要求其恢复原状。

  作者:钱鸣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