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桑拿女服务员麻醉抢劫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晨报讯 一桑拿女服务员与情人重逢时,竟在饮料中放进麻醉药,趁机抢去情人2万元。昨日,在看守所,小莉化名面容憔悴,见到代理此案的江苏容大律师事务所朱敏律师,她一把拉住朱律师的手,央求说:“麻烦你跟他说一说,让他不要告我。我跟他好了五六年了。”

  穿着宽大的囚服背心,29岁的小莉苗条身形依稀可见。她向律师细述了与陈某相识相
爱到背叛抢劫的经过:“我原籍贵州省,18岁结婚,在贵州老家有两个孩子。8年前,和丈夫离婚后,我和老乡一块来到南京,在桑拿中心打工。经常到桑拿房的客人中,有一个叫小陈的业务员,与我同是贵州老乡,年纪又相仿,我们每次都谈得十分投机。时间一久,我们两人便有了感情。他向我坦白,自己在家乡已有老婆孩子,但没有什么感情,只有和我在一起,才会体验到真正感情。他在镇江、无锡一带做生意,时不时的就会到我这儿来。

  今年过年,我没回家,大儿子来信说,他要上县城里的初中,三年学费要上万块,我打工哪能挣这么多?

  今年5月的一天夜里,小陈从外地收账回来,直接来到我打工的桑拿房找我。他去洗澡的时候,我看到小陈包里有一沓沓一百元一张的钞票,看到钱,我就想到老家两个孩子,心里就像着了魔一样,从自己的包里拿出够吃几天的安眠药,放进一杯饮料里。小陈洗完澡喝下饮料,不一会儿,便倒在床上昏睡不醒。我趁机将小陈包里2万元现金拿走。

  第二天,小陈打电话给我询问钱的事,我哪敢承认?我以为跟了他五六年,大家在一起又有感情,就算拿了他的钱,他也应该不会过分追究。但是,后来,我才知道,他当天就向公安机关报了警。”

  朱敏律师认为,这是一起发生在情人间的麻醉抢劫案,根据我国刑法规定,起点刑为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作者:冒群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