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兰西巡逻兵”飞越长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24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法兰西巡逻兵”在成功飞越司马台长城并拍照留念后,在南苑机场做了官方专场飞行表演。

  飞越长城“是一种震撼”

  昨天上午7:20,9架阿尔法战机从南苑机场起飞,7:50左右到达司马台长城。随队摄
影师表示,飞越长城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太壮观了,这在其他国家飞越标志性建筑时是体会不到的。我从没见过如此宏伟的建筑,在这上面飞过绝对是一种震撼!”

  飞行中设备出故障未做单机高难动作

  14时50分,8架“法兰西巡逻兵”出现在机场南端跑道上,巨大的轰鸣声传来,滑行、起飞,8架飞机依次飞上蓝天。飞行队先由4机组成菱形编队通场飞行,一个转弯后,回到机场南上空,组成钻石形编队,并从飞机尾部拉出三色烟雾。紧接着,“钻石”编队突然冲向空中,越飞越高,突然一个大翻转,用彩雾在空中划出一道流畅的线条,完成了一个漂亮的大筋斗。随后,“巡逻兵”在550米高空做了梅花形、鸭式、箭式编队等10组队形变换,整齐而默契的动作让现场观众多次欢呼。

  就在大家屏住呼吸,准备观看高难度的单机飞行表演时,现场广播却传来一个令人扫兴的消息:“由于7号战机无线电通讯设备出现问题,飞行队在完成联合编队表演后将结束飞行表演,不再进行其他单机表演动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