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农交会上 河北省亮出绿色无公害招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8:50 河北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郝彦鹏、阎锐)与世界紧密携手,将燕赵推介四方。今天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北京开幕,575家中外企业的3200多个品种参会布展。我省共有160多家企业参会,展出绿色、有机、无公害农产品2000多种。

  本届农交会的宗旨是“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坚持“精品、开放、务实”的原则,突出农业产业化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准入条件。大会要求,参展企业必须具备“
首届农交会参展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产品获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有机农产品认证的企业;大中型农产品出口贸易流通企业;优秀农机、水产、畜禽生产企业,台、港、澳及外商投资企业、国外知名企业”等条件中的一个。同时,参展产品必须达到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先进适用农牧渔机具的标准。

  按照大会要求,我省11个市筛选出118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进行精品展示,重点展示我省的蔬菜果品、粮油、畜牧三类优势农产品,50多家销售企业参会交易。承德光大、承德格林、廊坊绿龙、邯郸世纪常青、遵化栗源等国家级、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参加了蔬菜果品类展示,冀东果类蔬菜、张承地区错季菜、京东板栗、宣化葡萄、沧州金丝小枣、涿鹿大杏扁等一批独具特色的名优产品亮相农交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